欢迎访问西安工业大学团委官方网站!

志愿服务
当前位置是: 团委首页 -- 专题专栏 -- 志愿服务 -- 正文

期颐支队赴草滩敬老院活动通讯稿

发布日期:2015-04-07   点击量:

201537日,西安工业大学青年志愿者协会期颐支队10人赴草滩敬老院展开新学期的第一次志愿活动,本次活动我们首次与社会团体“爱心公益志愿者团队”及外企合作共同进行。

抵达目的地后,我们与“爱心公益志愿者团队”的志愿者们一同帮助企业员工把捐赠的东西带进去。这次活动十分热闹,企业人员及爱心公益的志愿者们自带了包饺子的工具以及蔬菜和肉类,一进去就开始紧张忙碌起来。大家在厨房帮忙,有的摘菜、洗菜、切肉,有的在院中打扫卫生、陪老人聊天。等饺子馅剁好后,我们大家一起在厨房包饺子。跟这些经验丰富的志愿者们在一起,我们感受到了他们满满的热情和关爱。在包饺子的过程中咱们的志愿者与他们学习,在志愿活动的过程中也学会了包各种各样的饺子,有元宝型的、虾鱼型的、花边型的等等。午饭时间到了,饺子出锅了,看着老人们来吃饭时的笑脸,我们的心里也是暖洋洋的。午饭结束后,我们都坐在收拾干净的庭院里聊天唱歌玩游戏,也有几个老人踊跃的唱了几首歌曲,院中笑声不断。活动即将结束,我们都合了影,互相道别。我相信,在我们离开后,不管是志愿者还是老人,一定不会忘记这种热闹又开心的气氛。

今天的活动圆满成功。我们都很充实,不仅给老人们带去了欢乐,也给我们自己增添了快乐。饺子的味道依旧还在,欢乐的笑声还在回荡,相信下次的活动更加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