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业大学团委官方网站!

志愿服务
当前位置是: 团委首页 -- 专题专栏 -- 志愿服务 -- 正文

“琴棋书画·感受华夏古典艺术”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16-10-24   点击量:

 1022日,西安工业大学青年志愿者协会在陕西省图书馆儿童分馆成功举办“琴棋书画·感受华夏古典艺术”志愿服务活动。

 此次活动以介绍中国传统文化为主共分“围棋”“古乐器”“国画”“书法”四个环节。每个环节分为知识讲解和亲子互动两部分。先为小朋友们分别介绍“琴棋书画”的相关知识,让小朋友们对其有一定的了解,再鼓励他们积极参与“绘国画”“写书法”互动,让小朋友们亲身体验其中乐趣,真正体会到中国优秀传统文化的魅力风采。在活动期间小朋友们都热情高涨,踊跃参与,真正地融入活动之中。本次活动获得了良好效果。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让小朋友们感受到了中国深厚的文化底蕴,同时也增强了他们对中国传统文化的兴趣和了解。      

 

IMG_20161022_154146

IMG_20161022_1510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