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业大学团委官方网站!

双代会
当前位置是: 团委首页 -- 专题专栏 -- 双代会 -- 正文

材料与化工学院“双代会”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18-03-29   点击量:

2018329日,材料与化工学院在工三-404举行了双代会代表选举大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有校团委社会实践部部长常玢超、各年级辅导员、团学干部以及双代会代表。本次会议由材料与化工学院团委书记段强老师主持。

会议伊始,14级辅导员陈远林老师代替我院党委副书记对双代会代表选举大会致辞,表达了对我院选举大会成功举行的期望。接着,段强详细讲解了双代会选举办法,介绍了大会的监票人和计票人。然后,段老师宣布了推选人名单并对其个人简介逐一介绍。接着,监票人和计票人为全体选举人发放了选票,全体选举人认真填写了选票。最后,监票人、计票人当众打开票箱进行计票,并由段老师宣布本次大会选举结果。至此,材料与化工学院双代会代表选举大会圆满结束。

此次双代会选举秉承公正、民主的原则,在严肃的氛围中有条不紊地举行。材料与化工学院双代会代表的成功选举,也预示着双代会的成功举办。相信,双代会的举办,会让西安工业大学发展得更好,取得更加辉煌的成绩!

 

 

 

 

 

文:段强

审阅:张治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