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业大学团委官方网站!

双代会
当前位置是: 团委首页 -- 专题专栏 -- 双代会 -- 正文

我校召开共青团西安工业大学第七次代表大会暨西安工业大学第七次学生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

发布日期:2019-05-20   点击量:

5月18日,共青团西安工业大学第七次代表大会暨西安工业大学第七次学生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在西安工业大学未央校区学术报告厅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吴介军参加会议。

会上,与会代表听取了《共青团西安工业大学委员会2018年工作报告》《2018年团费收支和管理情况的报告》《西安工业大学第七届学生委员会2018年工作报告》以及《西安工业大学第七届学生委员会2019年学生代表提案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西安工业大学本科生第二课堂成绩单学分认定管理办法》,并对共青团西安工业大学第七次代表大会与西安工业大学第七次学生代表大会的代表、委员进行了增补。

吴介军在讲话中表示,本次会议是我校全体团员青年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是学校团学组织立足新时代,谋求新发展的一次大会。同时,他也对各位青年代表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坚定理想信念,坚持听党话,跟党走;二是要加强基层团组织建设,增强吸引力和凝聚力;三是要发挥代表作用,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同时指出,今年是五四运动100周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习近平总书记要求广大青年,树立远大理想,热爱伟大祖国,担当时代责任,勇于砥砺奋斗,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希望大家不辱使命,勇挑重担,奋发向上,共同书写西安工业大学的美好未来。

共青团西安工业大学第七次代表大会代表、西安工业大学第七次学生代表大会代表共计200余人参加了大会。

                                                文/常玢超 图/王晓江 马芫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