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业大学团委官方网站!

中国书法
当前位置是: 团委首页 -- 院系风采 -- 中国书法 -- 正文

观看“2018寻找最美教师”通讯稿

发布日期:2018-09-29   点击量:

 

 

2018年9月10日晚上八点,西安工业大学中国书法学院全体师生在5F-J1组织观看了中央广播电视总台“2018寻找最美教师”颁奖典礼。以此来热烈祝贺于唯德教授获得全国“最美教师特别关注奖” 。

 

 

西安工业大学中国书法学院于唯德教授在三十二年的教师生涯中,一直坚守在中国民族传统文化的道路上,培养了一届又一届优秀的书法专业人才。教授说到:“荣誉与成绩,是全院学子共同创造的,我们要精进学术,以提高学生学术技法为目的,培养书法创新人才为己任,坚持在一线教学岗位,言传身教,牢记使命,砥砺前行。最后,我一定会带领学子创下一座又一座高峰。”

 

 

三十四年,教师之责,弘扬高尚师德,潜心立德树人。十年树木,百年树人。观看结束后,大家热烈讨论,对于唯德教授高尚的品格和严谨的教学态度感到深深的敬佩。也对其他最美教师开阔的胸襟和服务社会的精神态度致以崇高的敬意。在全国第三十四个教师节来临之际,祝老师们文章华国,身体康健

 文/杨雨嘉        图/李雨纯        审核/王苏喜

  中国书法学院

2018年9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