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业大学团委官方网站!

中国书法
当前位置是: 团委首页 -- 院系风采 -- 中国书法 -- 正文

中国书法学院2018级新生团课通讯稿

发布日期:2018-11-12   点击量:

为了更好地为党和国家培育“四有”青年,提高新一届团员投身社会和国家建设的意识。2018年11月1日下午,中国书法学院于J4-309开展了2018级新生团课教育。此次课程由辅导员助理程龙主持授课。

 

 

本次课为第一课时,主要重点讲授中国共青团创建的时间、地点和主要创始人,建团初期团的性质和指导思想,以及历届团代会的概况和意义,接着,为确保此次团课的教育目的,授课人程龙以问答形式对同学们进行了考察,并作了当堂批改,作业成果优异。课程最后,授课人程龙对此次团课进行了总结,并鼓励同学们为新时期新中国的建设积极奉献,同学们给予了的热烈掌声。

 

 

经过本次团课的教育,同学们更加深入的了解了中国共青团的光辉历史,提高了身为共青团员的自豪感,明白了身为中国共青团团员的义务和责任,让中国书法学院的同学们成为一个个更有责任感的中国共青团团员。

                               文/图 杨雨嘉        审核/王苏喜

 中国书法学院

                                               2018年11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