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业大学团委官方网站!

中国书法
当前位置是: 团委首页 -- 院系风采 -- 中国书法 -- 正文

中国书法学院“身边有情.身边有爱”活动通讯稿

发布日期:2019-05-29   点击量:

2019年5月20日,中国书法学院团委在教四楼309教室开展了520身边有情,身边有爱主题活动,参加本次活动的有我院大一大二的全部学生。本次学习由我院组织部部长杨雨嘉和组织部干事张子昕一起主持。

 

 

活动开始,观看了关于三观的心灵鸡汤视频,为同学们普及了如何在大学和同学们相处的知识。紧接着是吐槽环节,台下同学争先恐后的要发言吐槽自己的舍友,活动气氛空前热烈。最后,观看了自己怎么变得更好的小视频,激励各位同学在大学一个人也可以变得更好。本次活动分为异性间,同性间的友谊和对自己的爱三个板块,分别讲述了在这个小社会一般的大学生活中我们应该如何和身边的朋友相处,如何在大学生活中快乐的度过每一天。

 

 

此次活动旨在通过学生寻找个人和集体中的快乐,以及变不快乐为快乐的方法,让学生体会到只要用心感受,用心发现,快乐就无处不在,从而使学生保持健康快乐的心情,让中国书法学院的学生快乐的度过美好的大学生活。

                            文/王旭     图/毛亚兰   审核/王苏喜

中国书法学院

2019年5月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