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业大学团委官方网站!

团情动态
当前位置是: 团委首页 -- 团情动态 -- 正文

兵器科学与技术学院召开团总支成立仪式

发布日期:2019-11-26   点击量:

11月22日,兵器科学与技术学院团总支成立仪式圆满召开。兵器科学与技术学院党总支书记马保吉、校团委书记王守民出席。

D518

会上,校团委组织部部长周倩宣读了《关于同意成立共青团兵器科学与技术学院团总支的批复》。

马保吉表示,共青团员作为党的培养力量,要守初心、担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兵器科学与技术学院是我校独具特色的学院,共青团员要围绕学院特点,开展特色鲜明的高水平活动。

王守民向在座的共青团员提出了四点希望。一是要准确定位、坚定信念;二是多参与共青团工作,努力学习、刻苦奋斗;三是团总支要围绕学院的特色开展活动;四是要以服务青年成才成长为目标,开展主题团员活动。

兵器科学与技术学院团总支成立仪式的召开,明确了今后学院团总支开展工作的方向以及重点,激励共青团员牢记使命、勇担大任,为学院、学校的特色活动献计献策、贡献力量。

参加会议的还有兵器学院相关老师以及团员代表。

文:孙亚楠 王佳

图:宋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