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业大学团委官方网站!

团情动态
当前位置是: 团委首页 -- 团情动态 -- 正文

我校举办第八届“魅力团支书”评选活动表彰大会

发布日期:2019-11-29   点击量:

11月28日,由校团委主办的“凝聚活力青年,彰显·基层风貌”西安工业大学第八届“魅力团支书”评选活动表彰大会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吴介军出席。

活动自10月启动以来,经过各学院预选,推荐优秀团支部书记,递交报名表及书面材料。通过团务知识考察、个人答辩以及微信投票等环节的比拼,最终有8名选手脱颖而出,荣获西安工业大学“魅力团支书”称号。

表彰大会现场,各位团支部书记用饱满的热情、真挚的情感讲述他们与支部的故事。吴介军为获奖选手颁奖,大学生艺术团的同学们通过合唱《把一切献给党》展现了团组织向党组织靠拢的决心。

本次活动在我校的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中有着非常重要的作用,既增加了团支部的活力,也为广大团员青年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树立了榜样。

党委宣传、校团委以及各学院团委书记、学生代表近300人参加。

文/侯玥琦 栗东红 图/石天 霍天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