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业大学团委官方网站!

团情动态
当前位置是: 团委首页 -- 团情动态 -- 正文

我校成功举行“文明社团”答辩活动

发布日期:2019-12-03   点击量:

12月2日,西安工业大学2019年度“文明社团”答辩于教3-309、310成功举行。校团委副书记张鹏、校团委办公室主任黄晓龙、各学院团委书记出席活动并担任评委,社团管理中心、校学生会权益维护部学生干部代表、参评学生社团学生代表共120余人参加本次活动。

经过前期评优资格审核与材料初审,有42个社团进入最终的答辩评选环节。在答辩现场,各社团从社团基本情况、活动开展情况、社团获奖情况等三方面展开介绍,评委根据学生代表的发言及PPT演示进行提问、打分。

经过近两个小时的紧张评审,初步评定ERP商道协会等20个学生社团为“文明社团”。

据悉,今年的文明社团评比按照“分类评审”方式,将所有社团分为思想政治、创新创业、学术科技、文化体育、志愿公益、自律互助六大类。通过“以评促建”的方式,共同打造学校百家争鸣、欣欣向荣的学生社团文化氛围,不断推进精品社团建设和校园文化软实力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