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业大学团委官方网站!

团情动态
当前位置是: 团委首页 -- 团情动态 -- 正文

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陕西赛区本科院校训练营在西安工大举行

发布日期:2020-08-15   点击量:

2020年8月15日,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陕西赛区本科院校训练营在西安工业大学举行。

陕西省教育厅高教处副处长刘辉,西安工业大学党委副书记梁云鹤,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学生处处长曹玉玲出席。训练营由校团委承办,共邀请到8名省内外专家为参加训练营的58个项目辅导和打磨,来自全省本科高校的200余名师生参加了开营仪式。

IMG_4144

校党委副书记梁云鹤在致辞中对一直以来关心和支持西安工业大学人才培养和创新创业教育的陕西省教育厅、全体专家以及兄弟院校表示欢迎和感谢。他提出希望参加训练营的青年学子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亲切关怀与殷殷嘱托,紧跟时代步伐,把激昂的青春梦融入伟大的中国梦,在创新创业中增长智慧才干,充分展现新时代创新创业生力军的昂扬风貌。他强调通过训练营的交流和学习,一定能够助力陕西参赛项目提水平、上层次。

IMG_8297

刘辉代表陕西省教育厅高教处对训练营做了工作部署,他指出要从战略的高度认识到创新创业教育已经成为新时代高等教育改革的突破口,为高等教育改革发展贡献了新经验;他强调各高校要扎实做好大赛组织工作,承办单位要精心组织、周到服务,办好训练营;他要求参加训练营的项目团队要加强师生共创、师生协同、教学相长,提升教师指导大赛项目的实战能力,提升学生的创新精神、创新意识和创新创业能力。

IMG_8318

训练营上与会专家针对本届大赛项目资料准备、团队路演和评审规则进行了讲解与辅导,对推荐项目进行了深度打磨,进一步提升了参赛项目的质量水平。

文/常玢超 图/王晓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