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业大学团委官方网站!

团情动态
当前位置是: 团委首页 -- 团情动态 -- 正文

我校举办“青春告白祖国,韶华绽放西工”庆祝建校65周年 暨2020年迎新晚会

发布日期:2020-10-26   点击量:

10月25日,我校举办“青春告白祖国,韶华绽放西工”庆祝建校65周年暨2020年迎新晚会。

西安工业大学校长雷亚萍、党委书记刘卫国百忙之中莅临晚会现场,参加晚会的还有党委副书记王军周、副校长赵红星、副校长陈桦、副校长刘卜和新生院各学院及学校职能部门领导。

晚会在充满浓浓民族情的歌舞《民族团结一家亲》中拉开了序幕。

话剧《国学大讲堂》用真挚的感情表达了西工人对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传承。

器乐表演《大鱼》、华阴老腔《关中古歌》《将令一声振山川》流行因素与传统文化摩擦出激情的火花。

大学生艺术团带来的古典舞《醉春风》用曼妙的舞姿传递出柔情之美。朗诵《抗疫精神-凝聚西工力量》、魔术《惊天魔幻秀》、街舞《西工女孩》展现了我校师生积极向上、热爱生活、锐意进取的精神面貌。

西安工业大学附属小学带来的啦啦操《韵律青春》,欢快的旋律、飒爽的舞姿尽显小朋友们的阳光正能量。

说唱《华夏》和新生院同学带来的歌曲《送你一个长安》饱含了全体师生对祖国大好河山的热爱。舞剧《逆行者》诠释了新生代青年人的一腔热血。晚会在合唱《一直到黎明》中落下帷幕。

晚会现场还表彰了2019-2020优秀学生暨先进集体。

党委宣传部、学生工作部(处)、校团委、校友总会、校工会等部门负责人以及各学院党政领导、团委书记、辅导员老师与全体新生5000余人一同观看了晚会。

                                         图/黄子曰 陈龙 文/胡玉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