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业大学团委官方网站!

团情动态
当前位置是: 团委首页 -- 团情动态 -- 正文

团委党支部与材化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举办结对共建签约仪式

发布日期:2022-09-28   点击量:

 9月27日,团委党支部与材化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在工3-410举行结对共建仪式。

仪式上,机关党委副书记陈燕宣读了两个党支部结对共建的决定,团委党支部书记王守民与材化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刘强珺签订结对共建协议书。

材化学院党委书记呼晓青表示,党支部结对共建是推进党建工作提质增效的有益尝试,希望通过共建实现两个支部的优势互补、共建共享、党建与业务工作的融合发展,充分调动两个党支部全体党员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丰富支部活动,推动支部党建工作的特色发展,共同提高党支部建设水平。

团委党支部按照机关党委要求,主动与材化学院第二学生党支部进行联系,共同协商共建相关事宜。在今后的工作中,团委党支部将通过共建结对工作,将习近平总书记对共青团要“紧扣服务青年的工作生命线,履行巩固和扩大党执政的青年群众基础这一政治责任”的要求落到实处,通过支部共建的形式,进一步走进学生、贴近学生、深入学生,提升引领力、组织力、凝聚力和贡献度,更好的服务学生全面成长成才。

材化学院院长惠增哲、党委委员、第二学生党支部党员代表和团委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文/常玢超 图/徐慧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