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业大学团委官方网站!

团情动态
当前位置是: 团委首页 -- 团情动态 -- 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马福调研指导共青团工作

发布日期:2022-10-20   点击量:

10月20日,校党委副书记马福前往团委进行工作调研。

校团委书记王守民从部门基本情况、主要工作、下一步整体工作设想及2022年重点工作和存在的主要问题四个方面汇报了近年来团委的工作情况。

马福充分肯定了近年来我校共青团工作取得的成绩以及在疫情防控等重点工作中做出的贡献。他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二十大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共青团工作要始终坚持为党育人,用党的科学理论武装青年,坚定青年学生的理想信念,引领他们听党话跟党走。他指出,要自觉担当使命,组织好团员青年,使他们成为伟大事业中的生力军。他要求,要始终心系广大团员青年,服务关爱好青年学生,致力于解决他们的困难、诉求和需求,增强学生的幸福感、获得感和归属感。他希望,要勇于自我革命,保持共青团组织的先进性,对标党建抓团建,坚持从严治团。

团委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文/常玢超 图/卫晨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