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业大学团委官方网站!

科技创新
当前位置是: 团委首页 -- 专题专栏 -- 科技创新 -- 正文

西安工大召开第四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省赛重点项目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8-07-18   点击量:

7月18日上午,西安工业大学第四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省赛重点项目座谈会在图书馆第一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雷亚萍,校党委副书记吴介军出席大会并讲话。

座谈会上,校团委对本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赛阶段整体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随后各项目团队指导教师围绕项目孵化、商业推广、营销模式等方面进行了交流。

吴介军指出,将大赛作为人才培养的有效载体,提高大学生的创新意识、创业能力。

雷亚萍在讲话中强调,各项目团队要高度重视,继续完善商业计划书等相关材料,学校各部门要群策群力,按照大赛要求认真备战省赛。

本届大赛自5月份启动以来,全校师生积极响应,学校前期先后召开了多次动员部署会、推进会,开展了大赛训练营等活动,推进大赛有序开展,截止目前,全校共成功报名项目数889个,累计参赛学生数达4000余人次。

各重点项目指导教师、团委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