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业大学团委官方网站!

科技创新
当前位置是: 团委首页 -- 专题专栏 -- 科技创新 -- 正文

西安工业大学第十届“探索杯”大学生创业大赛总结表彰暨第十八届“探索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启动仪式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18-11-22   点击量:

11月21日,我校第十届“探索杯”大学生创业大赛总结表彰暨第十八届“探索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启动仪式在学术报告厅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吴介军出席并讲话。校团委副书记翟超主持。

校团委书记王守民介绍第十届“探索杯”大学生创业大赛开展情况。

教务处副处长李炳宣读表彰文件并对获奖集体与个人进行颁奖。

艺术与传媒学院张鑫燕同学代表获奖团队作了项目展示。

随后,与会领导上台共同启动我校第十八届“探索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

吴介军在讲话中提出三点希望,一是找准着力点,营造浓厚创新创业氛围,二是重视师生共创,培育精品创新创业项目,三是增强创新意识,将赛事成果体现为育人成果。

会后,机电工程学院王沁老师为同学们作题为《时光不语,静待花开——大学生创新与竞赛经验交流》的报告。

学生工作部(处)、教务处、团委部门主要负责人,各学院团委书记、指导教师以及获奖学生代表参加了活动。

                                                                      文/黄晓龙

                                                                      图/王晓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