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业大学团委官方网站!

科技创新
当前位置是: 团委首页 -- 专题专栏 -- 科技创新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举办机械钟模型创意组预赛

发布日期:2018-11-22   点击量:

机电工程学院举办机械钟模型创意组预赛

    201811221830,机电工程学院科学技术协会在教1-203成功举办第五届机械钟模型创意组预赛。到场嘉宾有科协主席王鑫博、学生会副主席宇成林

 



 

    本次比赛共有28组参赛,每个组展示PPT、模型演示两个部分内容。主持人宣布比赛开始后,每支队伍有序进行参赛,展示了近几个月的努力和成果。其中不乏外观新颖独特的作品,如可爱小黄鸭、海绵宝宝、西安工业大学图书馆等,各具特色。

 

 

参赛组采用了发条、水、重力等作为动力。其中第22组,采用重力,将传统的擒纵简单化计时效果较好59.22,接近比赛要求1分钟。第49组设计精美计时准确,斩获本次最高分83.42分。预赛进入复赛的队伍分别是492269等十一个小组,至此预赛结束。

 

 

    本次比赛展示了我院学生的创新能力、动手能力,也让参赛队员了解了相关科技知识。相信晋级复赛的队伍还会带来更多精彩。

     文/图:王晶  许再标       编辑:王晶          审核:赵玉厚

 

 

机电工程学院

20181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