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业大学团委官方网站!

科技创新
当前位置是: 团委首页 -- 专题专栏 -- 科技创新 -- 正文

我校在第四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省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发布日期:2018-09-14   点击量:


99日,由陕西省教育厅主办,西安理工大学承办的第四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陕西赛区省级复赛颁奖典礼在西安理工大学曲江校区隆重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吴介军、校团委书记王守民以及参赛团队指导教师与学生代表20余人参加现场活动。

在第四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陕西赛区省级复赛中,经网络初审、会议评审、路演答辩、专家会评,最终产生金奖84项,其中主赛道评出省级金奖56项,单项奖4项;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评出省级金奖28项,单项奖4项。我校共选送的20个项目进入省赛,经省赛组委会最终评定,西安工业大学共有16个项目获奖。材料与化工学院杨忠、马志军、夏峰等老师指导完成的项目《相“蠕”以“墨”--高性能长寿命蠕铁刹车盘开拓者》获得主赛道金奖并代表陕西省参加国赛;教务处张岩波等老师指导完成的项目《猪小帅智慧扶贫术》获得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金奖和“精准扶贫奖”。

913日,接省赛组委会通知,我校在本届比赛中共获得金奖2项,单项奖1项,银奖6项,铜奖8项;西安工业大学、西安石油大学等20所高校获优秀组织奖,西安交通大学、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等10所高校获高校集体奖。

第四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旨在深化高等教育综合改革,激发大学生的创造力,培养造就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生力军;鼓励广大青年扎根中国大地了解国情民情,在创新创业中增长智慧才干,在艰苦奋斗中锤炼意志品质,把激昂的青春梦融入伟大的中国梦。大赛采用校级初赛、省级复赛、全国总决赛三级赛制,全国总决赛将于10月中下旬在厦门大学举行。

 


/杨海斌  /黄晓龙  审核/翟超

 

校团委

20189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