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业大学团委官方网站!

科技创新
当前位置是: 团委首页 -- 专题专栏 -- 科技创新 -- 正文

第五届机械钟模型制作大赛组装组决赛顺利完成

发布日期:2018-12-01   点击量:

第五届机械钟模型制作大赛组装组决赛顺利完成

    经过了长期的准备工作,2018121日,机电工程学院科协在工一504成功举办机械钟组装组决赛。出席本次比赛的嘉宾有科协副主席王瑜莉、部门部长及部分部员。

 

 

    1200各个小组的参赛选手准时签到,并进行前期的准备工作。1230比赛正式开始,各个小组成员迅速进入状态,参赛人员相互协作、全身心投入到比赛中。裁判人员严阵以待,一丝不苟的注意着赛场的情况,每位参赛者的一举一动都被记录在镜头下,他们低声探讨、通力合作,期待在比赛的规定时间内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比赛时间仅仅过去了15分钟,第46组就已经组装完成,随后各个小组也陆陆续续完成了组装。通过裁判们对各组组织时间、外观讲解、及性能的评判,最终有三组获胜,分别是第一名47组、第二名39组、第三名46组。

 

 

    本次比赛不仅仅让每位参赛者了解更多有关机械钟方面的知识,更发挥了成员间组内合作的能力。希望每位参赛者在比赛中获得宝贵的经验,在这次比赛中成长,更好发扬我院机械特色

 

 

      /文:王晶 田梦媛           编辑:王晶          审核:赵玉厚

 

机电工程学院

2018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