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业大学团委官方网站!

科技创新
当前位置是: 团委首页 -- 专题专栏 -- 科技创新 -- 正文

第十三届“挑战杯”中国(第十二届西安工业大学“探索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校赛决赛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22-04-11   点击量:

410日,第十三届“挑战杯”中国(第十二届西安工业大学“探索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校赛决赛在未央校区举行。

本届大赛校赛决赛共有52个项目包含了科技创新和未来产业、乡村振兴和脱贫攻坚、城市治理和社会服务、生态环保和可持续发展、文化创意和区域合作等五个大类。

各项目答辩选手按照国赛和省赛的评审标准对项目进行了细致的讲解,思路清晰、重点突出,各位评委对参赛项目主要从创新意义、未来前景、实践过程、团队协作等几个方面进行了询问以及指导,耐心地解答了团队在备赛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并对每个项目进行了全面、客观的评价。

下一步,校团委将根据本次评审结果,评选出校赛金、银、铜等奖项。同时,近期将举办省赛训练营对项目进一步打磨提升,择优推荐优秀团队参加省赛。

     /常玢超  /郑爽 韩笑 王晨阳 李秀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