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业大学团委官方网站!

科技创新
当前位置是: 团委首页 -- 专题专栏 -- 科技创新 -- 正文

国赛二等奖,西安工大在“挑战杯”竞赛中取得突破

发布日期:2022-03-31   点击量:

第十七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于326日至28日完成终审决赛,竞赛组委会秘书处29日公布授奖名单,我校经济管理学院苏兵教授、姬浩教授指导,孙睿景等学生完成的《城市出租车停靠站点设置调研及优化研究——以西安市为例》获国家二等奖,是学校该项竞赛中取得的历史最好成绩,实现了国赛二等奖的突破。

本届大赛中共有1509件作品进入国赛,竞赛评审委员会评出内地作品特等奖49件(陕西省2件)、一等奖109件(陕西省10件)、二等奖320件(陕西省14件)、三等奖755件(陕西省25件)。

202011月该项工作启动以来,在校党委的领导下,全校相关部门和学院克服疫情影响,通力协作,精准完成宣传动员、政策宣讲、项目培育、中期审查、校赛训练营、校赛决赛、省赛训练营、国赛训练营等环节的工作。我校主动创新形式,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集中培训与重点培育相结合”的方式,对参赛项目层层选拔,倾力打磨、精心辅导,从全校279件参赛作品中选拔14件优秀作品参加省赛,1件作品参加国赛。

2021年省赛中,我校共有14件作品入围主赛道,最终获得省级特等奖1项、一等奖3项、二等奖3项、三等奖6项,“红色专项赛道”获三等奖3项,学校获评“优秀组织奖”。

 

 

/常玢超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