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业大学团委官方网站!

科技创新
当前位置是: 团委首页 -- 专题专栏 -- 科技创新 -- 正文

我校在第八届陕西省科技创新创业大赛(榆林赛区)暨“高新杯”榆林创意创新创业大赛取得优异成绩

发布日期:2021-06-08   点击量:

6月5日至6日,第八届陕西省科技创新创业大赛(榆林赛区)暨“高新杯”榆林创意创新创业大赛在榆林市举行。我校入围3件作品,最终荣获创意组三等奖1项,优秀奖2项。

其中,材料与化工学院副教授陶栋等指导,吴秀秀等同学完成的项目《一种高性能蠕铁新材料及其推广应用》荣获三等奖。

据了解,本次大赛由市科技局、榆林高新区管委会、西北大学榆林碳中和学院等多家单位联合举办,以“科技创新 成就大业 点亮未来”为主题,分“创业组”和“创意创新组”两个组进行。经过层层推荐,决赛共收到申报作品91项,涉及特色农业、能源化工、智能机器人、节能环保、农副产品加工、新能源开发利用等多个领域作品,最终评选出一等奖3项、二等奖7项、三等奖26项、优秀奖52项。

图/吴秀秀

文/黄晓龙

审核/王守民